close

不知在HIGH啥~一直不停的說~我今天做好少

我家那個快瘋了~說今天只有480分~當然少

呿~我測式測到想睡~結果好了~即然要改~好險不用重測~不然我要翻桌了(拍桌

話說~剛剛看人氣歌搖~終於~終於讓我等到〝B2ST〞了(泣

帥到一個誇張~還有…2PM~OH~誰受的了

韓國最近是怎樣~眼線妝到一個不行~

帥翻了~當初小龜畫時~我整個快瘋了~結果之前愛上T.O.P後…

我說~我果然是愛眼線妝的XDDDDDDDDDDDDD帥翻啦(拍桌

還是韓文式合我~聽沒幾次就會唱~多好阿~日文老是只會聽~

雖然日文歌好聽~但不能跟著唱整個就會很沒FU~ORZ

突然想到我家炫~那傢伙是有出新歌沒阿~還不快出現

最好也畫一下眼線妝XDDDDDDDD

我看~我在這樣看下去~又要載一堆韓文歌了XDDDDDD

正在聽2AM~恩~果然很抒情~好聽~剛的2PM也很讚

呼~剛又看了一次至親筆記BIG BANG篇

笑的我快無力了~太好笑了~二個主持人都很搞笑

不過我想看新的了~別一直重播嘛xdddddddd

想睡了~呼~退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