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手牽著手〞

就這樣手牽著手 好好睡吧
因為雨滴聲太優美動聽
就這樣手牽著手 一起做夢吧
我發現妳的側臉好美喔

在暸解妳時 會有什麼改變
像是剝掉一層薄薄的破璃紙
就連從老舊收音機裡流出的歌聲
都讓人敏感想哭

妳脫掉的形形色色的衣服
淹沒在浪潮之間
風也散發出微微芳香

就這樣手牽著手 好好睡吧
愛到指尖都在顫抖
就這樣手牽著手 一起做夢吧
在黎明來臨前 讓我倆單獨在一起

拋下撒嬌鬧彆扭的妳
和秒針玩遊戲
已經錯過最後一班電車的時間
妳卻裝作不知道

妳喃喃自語說 討厭月亮
說討厭它的陰晴圓缺
因為妳喜歡的是永遠

就這樣手牽著手 好好睡吧
因為雨滴聲太優美動聽
就這樣手牽著手 一起做夢吧
我發現妳的側臉好美喔

就這樣手牽著手 好好睡吧
因為雨滴聲太優美動聽
就這樣手牽著手 一起做夢吧
我發現妳的側臉好美喔

就這樣手牽著手 好好睡吧
愛到指尖都在顫抖
就這樣手牽著手 一起做夢吧
在黎明來臨前 讓我倆單獨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